一时上头一时爽

灵感流创作爱好者,想一出是一出选手

【all欣】京海幼儿园纪事

01


妈妈问小安欣一个人在幼儿园怕不怕,小安欣说不怕,因为在幼儿园他也有很多朋友。

小安欣在幼儿园认识的第一个朋友是小李响,他们一开始就是同桌。小安欣觉得小李响总是闷闷的,就拉着他一起玩,两只手握在一起往后就再也没分开了。

虽然安欣比李响大两个月,严格意义上他才是哥哥,但是李响表现的比安欣还像个哥哥。

“李响,你,你要叫我哥哥!”小安欣气呼呼地说。

“别闹了安欣,快过来吃饭吧。”

小安欣生气地躲到了角落。

“你怎么蹲在这里装蘑菇?”小李响找了过来。

小安欣把头别过去,表示自己的抗议。

“行了,安,安欣哥哥,我们走吧。”小李响憋了半天才叫出了这声哥哥。

小安欣顿时眉开眼笑,拉着小李响回去了。

“我是你哥哥,你不能留我一个人,不然我会难过的,我们得一起走。”


02

最近幼儿园发生了一件大事——小安欣蛀牙了

曹闯抱着小安欣和一袋子糖闯进了园长办公室告状。

“安园长,你看看小安欣的牙,都长了两个蛀牙了,你怎么还给他吃糖啊。”曹闯恨铁不成钢地说。

“我没给啊。”安长林表示很无辜,自己为了安欣的牙齿健康可是兢兢业业。

“那他带我来找你”

“安欣,是谁给你的糖啊?谁给你的你带老师去找他。”安长林问小安欣。

“是孟德海~”小安欣一边啃着棒棒糖一边说。

“是孟德海给的你带安欣找他去啊!”安长林终于洗清了自己的罪名。

“你们找我?”,孟德海正好推门进来,听到叫他的名字下意识回道。

两大一小三双眼睛盯着孟德海,“人证物证具在,你还有什么好解释的。”

孟园长被剥夺了零食管理权,因为他的放纵,小孟钰也蛀牙了。

两个小孩牙痛的时候抱在一起眼泪汪汪的样子成为了幼儿园一景。


03

安欣和高启强的第一次见面是在幼儿园的后厨,高爸爸那时候是后厨的厨师,带着高启强在后厨混。

小安欣作为热情的天使宝宝,第一次见面就主动和高启强一起玩,后来还央求他的园长叔叔们把高启强也带进了幼儿园。

后来高爸爸创业成功发家致富了却把高启强宠得有些跋扈。

高启强天天带着他的小跟班小龙小虎欺负幼儿园的其他小朋友,今天抢这个棒棒糖明天抢那个玩具。

小安欣那段时间被带去治牙齿了,回来之后发现他的幼儿园怎么大变样了。

小李响故意拉着小安欣从高启强面前经过,正大光明地告状让小安欣不要和坏孩子玩,小安欣迷迷糊糊地就点头了。

高启强把抢来的糖和玩具都装到了一个大袋子里,拽着比自己还大的袋子去找小安欣:“我知道错了,我的东西都给你,你能不能和我一起玩呀。”

小安欣就带着高启强把袋子里的东西一样一样地还回去。

“这是从谁哪抢的?”

“我我不记得了嘛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小彩蛋,粮票可解锁

欢迎互动~

感谢喜欢

喜欢请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哦


另外我会建一个屁屁楼,想蹲的话请往那里放屁屁哦(如果有人愿意蹲的话)

评论(111)

热度(2020)

  1.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