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时上头一时爽

灵感流创作爱好者,想一出是一出选手

【强欣剂】是的,我和安警官有个孩子

一闪而过的灵感产物,ooc预警。

梗源大家应该都知道哈哈哈

微all欣,主强欣剂


李响觉得安欣最近有点不对劲,平时这人眼里除了案子还是案子,恨不得住在局子里。现在一到点就溜了,想抓他写个报告都抓不到人。

“安子,你是不是有什么难事啊?”某天下班,李队长守在门口拦住安欣,“有什么我能帮的上忙的吗?”

李队长非常的仗义。

“没,没什么。”安欣吞吞吐吐地说着,“那什么我先走了啊响。”嘴上说着没什么,但是安欣又匆匆忙忙地走了。

不对劲,非常不对劲,十分不对劲,李响越想越不对劲。

李队长决定发动群众的力量,大手一挥,刑侦队集合!

“我早觉得安欣这小子不对劲了。”张彪警官拍桌子表示十分赞同。

陆寒叽里咕噜地说了一大段话,结果因为语速太快,听不清楚,全白费了。

在李响大队长的带领下,京海市刑侦队正式展开对安警官今日不正常行为的调查行动。

一组由李队长亲自带队,负责调查京海强盛集团的负责人高某强。

二组由大麻雀张彪和小麻雀陆寒带领,负责从安警官那里探听一些消息。

至于明明是调查安欣,为什么要去查高启强呢?那是李队长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得出的结论,十个安欣不对劲,八个老高犯大病。

刑侦队如火如荼地调查,很快就有了收获。

“据我们调查,安欣最近天天看着手机里的照片,笑的还特别荡漾,绝对有情况!”张彪振振有词。

“师傅还看的特别严,都不给我们看。”陆寒补充道。

“他还买了奶粉勒~”小五慢慢悠悠地说。

“他最近见天的往那个高启强家里跑,高启强还买了不少小孩子的衣服。”李响严肃脸。

众人面面厮觑,安欣不会真的和高启强搞了个孩子出来吧。

刻不容缓,直接开车去找高启强问个清楚。

“我就说不能让他们两个搞到一起,一个警察和高启强那种人走那么近干什么。”彪麻雀一路过去碎碎念个不停。

大家都憋着一股气,一到高启强家就框框砸门。

“谁啊?”高启强最近可是春风得意的很,使了点小手段让他们家小警察最近天天往家里跑。

一开门,高启强就被李队长反手按住。

“高启强,你老实交代,你是不是和安欣有个孩子?!”

什么?!我和安欣有个孩子,我怎么不知道?高启强虽然也挺糊涂的,但是这么难得的机会,必须把握。

从李响手里挣脱开来,高启强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,像个开屏的老孔雀一样说:“是的,我和安警官有个孩子。”

刑侦队的各位正准备暴走,安欣出来了。

“你们在干什么啊?”

“安欣,你说,你是不是有个孩子。”张彪警官想要最后挣扎一下。

“是啊”安欣刚说完,大家正准备开始悲痛。

“来,咪咪,看看你的各个大爷。”安欣抱着小猫咪给大家打招呼。

“这就是你的孩子啊?”

“是啊”

原来是虚惊一场,还好还好。

“那你买奶粉干什么?”

“那是蛋白粉…锻炼用的。”

“那你咋不给我们知道呢?”

“因为有个麻雀老是叽叽喳喳的。”

张彪:OK,fine,我的错

“那高启强你没事买那么多小孩子的衣服干什么?!”对高启强就变成了审问。

“我只是给小猫咪买几件衣服而已。”启强无辜脸。

虽然最后发现是一场乌龙,但是最后不知道从哪里泄露出去的消息,说高启强和安欣有个孩子,刑侦队天天奔走在辟谣一线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小彩蛋,粮票可解锁,欢迎互动

如有屁股请放屁屁楼

请不要连赞!!!

感谢喜欢

评论(96)

热度(882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